Friday, March 18, 2011

2011 年 03 月 19 日

许久我不曾来过墙角写写字了,
前阵子我有些小忙,忙着接连不断的期中考。
过了三个学期了,还是考的那样一蹋糊涂,
仿佛习惯了,麻痹了自己的神经了...

虽然还是个学生,但是已经不想把功课整天老挂在嘴边,
烦不烦啊?! 已经把过去搭了进去,有点不想把未来都赔了进去.
可曾想过或许到了六七十岁还为了那不可知的未来忙忙碌碌,
握着那残旧不堪的笔杆过完了人生短短数十载的光景....
即使让我走上高峰, 我只能望着高峰苦叹我的人生就这样了...

有的人说: 人生有许多的路,只看你如何去选择...

但是其实人生不曾有路,不曾有道,
都是无迹可寻的未来,走过的脚印也被风沙吹走了,
只有时光在脑海里打下了无数深深的烙印...

------------------------------------------------------------

最近,我察觉自己是个闪存记忆体,
不断地更新着资料,过去的记忆都遗忘了,
你别问我这两个月干过了些什么,
我都不记得了,连上星期的事我都忘了...
记忆力好像差了许多,但是多了许多莫名的感触,
朋友说我的情绪漂泊不定,时不时都emo着,
其实我也知道,我努力着去掩盖了,
但是突然出现的场景记忆时常让我堕入回忆的隧道里,
一星期总有那几天睡不着觉的夜晚,不然几乎都是累倒的惨...
还有几次总是凌晨梦里惊醒,然后发呆看着电脑到天亮....
看来我的抱怨还挺不少啊... 下次周公不找我喝茶了... haha~

-------------------------------------------------------------


一转身或许可能就是一世了,
我已经转身过一次, 来不及和他道别...
已经让我认识了人生里没有尝试这种东西,
你一旦错过了,那就错过了,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我只能说:
这次是认真的, 认真地想好好去过人生...
我不想再错过了,因为我错过了好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