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凌晨的清醒

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
聊了一整夜的爱情事...

为什么会出去呢?
因为朋友恋爱了...

大家出于好奇
都想关心关心一下,
都抱着一股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

第一年进来
或许会有很重的好奇心,

但是经过了那么多的事,
不才的小弟--我明白了个道理:

一段爱情来得可贵难得,
但是也能像白开水那样清清淡淡,
也能像干柴烈火一样烧得轰轰烈烈...

但是那也毕竟是两人之间的事,
知道了又如何?
也不过只是能由衷地祝福朋友。

在这里,
我祝福你们噢!
幸福甜甜蜜蜜... =)

至于还在努力的朋友,
要加把劲, 我祝福你们! =)

而我自己呢?
说不出来, 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
过去的唯有让他过去,
因为自己有时都觉得荒唐些些了...

现在的只想找个聊得来的知己就好了,
再没有冲动想找个伴了...

有时没冲动也是说假的,
看见他和她,心底还是有些不舒服...

诚实的说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回事,
但是觉得让心作决定吧...

才发现一段金句:
能够说出的委屈, 就不是委屈;
能抢得走的爱人, 就不是爱人...

给一个深爱的人:
过渡期好像慢慢过去了,
但是心底有些想念...
如果你在就有多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