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最幸福的事


幸福其实很简单而已...



怎样说呢?


好比说..


虽然你吵着说要减肥


却不知不觉...



我们俩都吃得胖嘟嘟了~ =p



或者是



冬天你忘了带外套...





还是




讲好了出街的时间....








可是



你却是唯一的那个



让我.....








其实嘛



我很胆小的



因为你都没看到而已...



但是


我也会吃偶像剧的醋.....




你常问



我家的泡面
干嘛次次都那么快完


我都不说




因为才有钱煮好吃的给你啦...




每个晚上


你问我
干嘛不赶快睡觉


因为都会偷偷想着你~




我们常常会因为小事吵架



最后
看见你赌气地不说话



我只好....


每次
我们的合照



我都好好地收在相册



每张都好好好看噢...





其实呀~


我也会
把每样我们俩的小事
都记录起来





告诉你个小秘密



我时常都在幻想着....






其实
我最幸福的事是



每晚都能抱着你入眠




只要你不在我身边



我不管干嘛



都会无时无刻
都想快点看到你


对着你
说悄悄话



告诉你
我的一切~
全世界里


我一定是你的
头号粉丝!



很多人都羡慕我




因为我找到了最大的幸福





那就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