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迷糊的一周

不舍地把新面书关了,
可能是那当下的心情在作祟,
还是最近许多的事起了那个因,
但无论是什么,最后还是决定关了它...

期中考的巅峰期结束,
也就终于能回家了,
看着妈妈苍老了许多,
豁达的阿哥肩上的负担重了那么多,
对生命总不认输的阿姐也面对了许多无奈....

请爸爸保佑妈妈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保佑哥哥事业顺利万事如意,
保佑姐姐心想事成万事顺利,
自己在那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老大不小的我,或许还在大学里打混,
这一年来,学习到许多东西,
经历了不少人事物,知道了许过失的地方,
人生的的确确给我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但是我却选择去逃避,躲进了回忆里,
假借着重新开始的理由,不想去面对很多东西,
高举着那不想长大的牌子,
试着去与时间洪流对抗,
最终还是输了....

关了那伪装的自己,
想站起来,想像男人一样,
去和生命战斗,
为了未来, 为了生存,
实实在在地努力着!

-----------------------------------------------------


最近期中考的成绩陆续出炉,
那不起眼的0004
还是不断排在吊车尾的尴尬位置。

一个朋友一直在面书抱怨,
那样说到:曾经的高高在上
什么和什么的,然后如今怎样怎样的差劲,
为何没感到羞愧的....

感觉他写的东西,我以前也常在写,
现在却看透了,所以如今的我不管在怎样地跌,
却也没如此强烈的感觉... =.=

正所谓:没有争斗心,没有进取心,
人真的会退步的...

读回以前的部落,
以前的那个我好像无所畏惧一样,
不断地想前进,不断与命运作出对抗,
如今的这个我好像失了魂一样,
像极了一个断了线的风筝无欲无求了...

或许心里某个还未崩坏的地方发出了亮光,
还是寄存在部落里的灵魂发出回归的呼唤,
觉得自己麻木的神经和僵硬的身躯,
慢慢开始燃烧了...

------------------------------------------------------

这一周让我最迷糊的原因或许是你吧...
两人间的沟通频道好像是调成了单向道,
对自己说好了放弃的,但是心却那么自然地想起你,

无谓的做了许多的多余事,
最后才能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过后回想了许多,
有时不自觉的心情低落,
一直往外跑,不想让自己闲着...

看回过去,自己也会自然地笑了起来,
自己真的变得傻傻去了....

好想你...
我会加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