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用生命去奔跑


这些日子,压抑了不少情绪,
听着耳边的歌曲,
时常都有那一股冲动,
想把书本丢一边,
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子,
去感受大地的温度...

话说最近心里的事堆了太多,
好想去找一个解脱,
从这个烦闷的情况去解脱...

下定了那决心,
今天无论如何到要去跑步,
跑尽自己所有的力气,
把一切都抛开,
去感受竭尽自己所有生命力的感受....

即使半夜都要上山去跑,
发泄自己所有的郁闷,
打破那个困惑自己的瓶颈...

有点傻吧?
或许你们都觉得我太疯了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有那个冲动...
太久没有把自己的面具撕开了,
所以才能久久干些事,
来恢复年青人应有的活力吧...

结果是;
半夜给人放了飞机跑不成,
可能就不甘心,
清晨六点多,拉着室友Alex,
想绕着大学跑,那时路上的车也还是小猫两三只...

跑的瞬间,
想着要坚持到底,
要永不放弃...
用自己的生命去奔跑,
花尽自己每一分力气,
想跑出自己的未来...

有点笨吧?
也不知道我那个傻傻的脑袋在干嘛...

最后,我们就一直狂跑,
可能我两三年没运动了,
体力真的不太行,
慢慢就落了单...

当Alex转身回来找我时,
他才发现我几乎要挂了...

都是该死的脚板抽筋,
被迫坐下休息时,
我自己也觉得快晕了过去...

几乎看不见了四周,
耳边只有Alex断断续续的声音,
到了有那一瞬间,
自已觉得几乎都要失去自觉时,
觉得自己不能倒下,
死硬都要坚持着...

休息了好一段时间,
才渐渐有些了知觉...

才发现刚才都吓死了Alex,
他几乎都要急召救伤车了...
吓得他说下次斯都不要跟我跑步了...

感谢他一路陪我慢慢走回宿舍,
这一路还挺漫长的,几乎都没什么看得见路,
到了宿舍才慢慢恢复了视力...

这次,可能我有点疯,
有点笨笨傻傻的,
但是我在几乎失去知觉的那一瞬间,
找回了自己的毅力和灵魂,
要用生命去领悟 "永不放弃"...





即使这一路再如何艰难,
我都要靠着那股精神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